学校开展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11

107日上午,我校开展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学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嵇春艳出席并作任前集体谈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二级高级监察官、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安祥卫作廉政谈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恒川主持会议并宣读党委任命决定,5名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先后作表态发言。

安祥卫书记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干部严管与厚爱并重的具体表现,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强调要做好三种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当好廉政建设的责任人。三是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

嵇春艳校长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要有强烈的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把事业做得更好。二是加强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三要团结班子成员,重大事项要充分沟通,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氛围。四是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清洁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周南平书记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结合学校、部门实际,加强思考和研究,工作要有创新意识,要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二要增长才干,提高工作执行力。新提任干部要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职责、要求,对表对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新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三要保持廉洁自律,提高示范影响力。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严于律己,不与教职工争利,要团结师生、凝聚师生,把高质量发展当作第一要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新提任干部表示,在新岗位上一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期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葛春娱  审稿人 李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