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领导班子调研海达科技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31 浏览次数: 75

71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体走进镇江市海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状况、机构设置、管理制度、经营状况、发展战略等情况,积极听取职工意见、企业需求,进一步强化对投资企业国有资产的监督与管理,规范投资企业经营行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国锋主持调研活动。

海达科技公司负责人江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科技项目开发、科技产品研究、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的科技开发、船舶系统研发、门户网站、应用软件开发、小程序等软件的研发及推广应用等业务,先后被评为镇江市服务业先进企业、科技型明星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营销部、项目部、软件部等职能和业务部门,并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规章制度。公司倡导团队协作,鼓励创新,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充分展示自我才智、发挥潜能的舞台。公司坚持科技为先,质量为上,诚信为本,满意为标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项目质量关,同时狠抓施工安全关,顾客满意度90%以上。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本着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三位一体的理念,锐意进取,研发成果荣获镇江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航海科技奖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拥有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奖各2项。

李国锋听取介绍后指出,海达科技公司是软件研发的企业,要突破软件的单一性,降低开发成本,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在一定规范内保持开发的软件产品标准化、规范化、社会化。要按照现代企业管理的要求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健全组织架构,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加强绩效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定期召开董、监事会,向股东报告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调研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公司的发展战略畅谈交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参考。大家面对面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