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融合聚合力 精准服务助成才——组织部党支部与环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10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组织部党支部和环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26日启动共建,双方将积极探索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构建“组织部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服务机制,聘任组织部党员为“学生政治导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发展提供精准化服务。

机关党委书记祁凯、环化学院院长陈立庄、组织部副部长戴楚怡、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召征,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

陈立庄为组织部党员颁发“学生政治导师”聘书,希望通过双方互动互联,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党建与班级团建深度融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祁凯表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也是推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细落实共建任务,增强工作实效性,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后续,双方将致力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通讯员:刘欢、杨文立,审稿人:戴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