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及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128

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近期,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相继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及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走进张家港市组织力提升实训基地及张家港市人才夜市,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浸润地方红色文化,积极参与“就在苏州 留在苏州”就业拓岗活动。

在张家港市组织力提升实训基地,机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伟杰带领95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联合中共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张家港分公司总支部委员会46名党员,以“学习争优 作风争优 素质争优”为主题结对共建。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实践服务能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中国移动张家港城北分局长许玲燕、张家港保税区分局长陈溶、校园经理沈丹等出席活动。

“我会一直追随党的步伐,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奋进。”“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历史和先进理论,不断提升自己、服务他人,努力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共产党永远是我心中最崇高的信仰,身为青年党员,我永远不会忘记先辈们付出的巨大牺牲,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这盛世如您所愿。”共建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红堡”中展示的一幕幕生动场景,书写下一句心里话,倾诉着对党的感恩与祝福,并共同聆听了由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中国移动张家港集团部产品经理杨志浩主讲的主题党课。

为推动就业工作“党员先行”,机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0余名三年级学生党员参加“就在苏州 留在苏州”张家港市2023年乐业爱居主题人才夜市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咨询用人单位招聘条件,深入了解本专业岗位需求。

据党支部书记高伟杰介绍,结合往年的招聘情况,秋季招聘比春季招聘提供的岗位更多、毕业生就业选择余地更大。对此,三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人才夜市活动,将有利于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预判就业形势、掌握应聘技巧、提前预热就业规划,为参加本年度秋季招聘会做好准备。同时,部分用人单位也会根据与学生们的对接情况安排暑期实习实训活动,这对于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适岗能力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通讯员:刘扬  审稿人: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