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建党精神 ——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赴雨花台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0 浏览次数: 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517日,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春蚕服务社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赴南京雨花台进行参观学习。

  

雨花台风景名胜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纪念圣地,建有纪念性陵园,是一座以自然山林为依托,以红色旅游为主体,融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全国独具特色的纪念性风景名胜区。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忠魂亭、烈士纪念馆、纪念碑廊、烈士纪念碑、烈士就义群雕等,多角度多层次地学习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慷慨献身、舍生取义的事迹精神。重温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浴血奋战、团结奋斗,带领人民谱写宏伟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使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伟大的革命事业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更加确定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将延续先辈们的革命信仰,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