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95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5月7日,自动化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由自动化学院“初心”党建工作室成员许书凯主持,参赛选手由各党支部推荐产生。竞赛内容上,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竞赛形式上,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等多种题型。整个竞赛过程,参赛选手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精神的伟力,总能带来心灵的震撼;信仰的光芒,总能穿越时空的阻隔。此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汲取精神力量,夯实信仰根基,进而转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

 

 

赛后,参赛选手王嘉鹏表示:“准备比赛的过程扩充了自己的知识面,在赛场上也见识了许多高手,对我而言是一种激励也是鞭策,身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要全方位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