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85

5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梦溪校区演讲厅举行。宣讲报告会由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国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姚允柱应邀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工委全体成员、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报告会上,姚允柱首先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重点是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

结合高校产业实际,姚允柱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实践依据、科学内涵、丰富发展。强调: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此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品质、政治能力、工作水平、领导水平,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李国锋在作报告会小结时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要把世界观、方法论贯穿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公司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并要求各支部会后展开讨论,进一步掀起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