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合作聚合力、互融互促共发展——省农科院休闲农业研究所党支部来所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76

为充分发挥资源共享,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5月10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研究所党支部一行来所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所院党委书记李木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俊、所院党委副书记唐亮、副所(院)长盛晟、春蚕服务社党支部党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木旺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代表学院对休闲所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所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王俊副院长就蚕桑学科方向及蚕桑资源综合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盛晟副院长对标“七个有力”,围绕支部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春蚕服务社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休闲农业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苏国东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及党建特色。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校院党建合作共建协议》,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蚕业研究所蚕桑科研基地,实地考察了所院果桑品种栽培及家蚕种质资源等方面情况,并就蚕桑休闲元素打造进行了详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