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镇江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151

4月14日下午,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张家港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理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志东,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徐琳带队赴镇江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强化履职担当。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相关图文、视频资料,直观感受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力度,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风党纪教育的深刻洗礼。

在党性教育馆中,党员干部详细参观学习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主展厅并聆听现场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追寻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感受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伟力。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王志东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上了一场主题鲜明的生动党课。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张航 审稿人 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