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党委召开6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9 浏览次数: 800


6月6日,学校党委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务工作例会,就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校上下克服疫情影响,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收官上半年工作,夺取全年工作阶段性胜利。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

葛世伦书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践行以“师生为中心”发展理念,高质量完成“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要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培育创建“全国-全省-全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要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葛世伦书记要求,各学院、部门要有强烈的时间紧迫感和抓机遇意识,要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工作进展,统筹推进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技工作、人才工作、就业毕业工作及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按照时序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葛世伦书记强调,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要及时掌握师生思想政治动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育人作用,要认真研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多关爱学生,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

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对推进学校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及实现进位争先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就做好党委第六轮巡察及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能源与动力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物技术学院、蚕研所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等4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