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风云起 红色书信载忠魂——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开展特色书信主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694

11月25日下午,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特邀镇江市委党校中特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李秋阳老师讲授了一节精彩的书信党课。党课以“百年党史风云起 红色书信载忠魂”为主题,选用“书信”这一特殊视角,向大家展示了党从诞生、发展至壮大的足迹。所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

李秋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以书信的视角再次梳理了党史的脉络。展示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奋斗史,更是我党从开天辟地、峥嵘岁月直至翻身解放、走向复兴的伟大历程。党课以朗诵讲解和音乐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从不同人物、不同视角品味了一封封红色家书、红色书信,感受平实质朴的情感,聆听令人动容的革命先辈故事。

书信党课虽短,但意义非凡。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催人泪下、触动思想、直击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洗礼。所院党委副书记钱平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悟思想中激发干劲,在办实事中淬炼初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