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了“党建带团建,助推船舶行业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680

1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和教师开展“党建带团建,助推船舶行业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苗虹主持会议,任南副校长、经管学院苏翔院长、人文社科学院张浩院长和经管学院王念新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研讨中,任南副校长对信息管理系的发展提出了“特色前行、持续经典”的殷切希望。作为前任系主任,张浩院长提出了构建信管系教学生态系统的构想,建议建设特色数据库,在教学中实现技术与场景的融合。苏翔院长就信管系的文化传承、重视科学研究和青年教师要进企业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希望。最后,王念新书记指出,支部建设必须坚持团队导向、问题导向和行业特色导向,努力提升信管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并对几位领导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参与下午的支部团建活动,作为信管系的老系主任,葛世伦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党建带团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不但学习了党史,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党性修养,而且通过专题的教学研讨,更加明确了教学和科研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在建设具有船舶、海洋、蚕桑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