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4 浏览次数: 529

9月15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研讨会,着重围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开展研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会上,各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三会一课”、最佳党日及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设想,交流了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提升系部管理效能,在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内容深入开展支部建设,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计划的落实;要大力推进“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把握方向,加强监督保障,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