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长讲党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650

7月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一是馆长刘维亭作题为“学党史·弘扬铁军精神,积极开展为读者办实事”专题党课;二是图书馆安全生产暨学期末工作会议。

刘维亭党课从“铁军”的由来叶挺独立团讲起,生动讲解了独立团的英勇战斗和将士们的模范事迹,并从坚定信念、坚韧不拔、顾全大局、众志成城、纪律严明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铁军精神的实质内涵。最后,刘维亭将铁军精神与现实意义相结合,号召全体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再踏上新征程,学习铁军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2.jpg

党课结束,召开图书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馆长卞庆祥传达了学校的假期安全工作事项,并对图书馆假期开放做进一步部署。安全无小事,他要求全体馆员从疫情防控、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值班期间注意事项做到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最后,王明强从回顾本学期工作整体状况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这一学期,全体馆员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青年馆员能够利用暑假期间充电,在放松的同时不忘个人专业技能上再努力钻研,希望全体馆员们再接再厉,新学期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