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536

7月8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学院领导、系部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三办教师党员及系部教师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钱志发主持会议,同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解读“中国共产党政党自信”的专题党课。钱志发表示,作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自身工作实际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提升管理效能等密切联系在一起,力争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精。

钱志发带领大家认真理解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内涵,围绕慕尼黑安全会议、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等具体实例,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政党自信”具有无可比拟、独特的鲜明优势。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政党自信源于历史成就、道路选择、理论建设、党的制度创新、文化积淀、执政能力及使命担当八个方面,作为教师党员,应当为政党自信而自豪,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将本职工作做好,助力和见证学院、学校、社会、国家的向好发展和美好未来。

专题党课结束后,钱志发还专门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生产安全等要点工作,对暑期值班、留校生管理、防疫要求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布置,并着重提出了“以师生为本-展示电信家文化”、“内外形象兼修-提升电信人风采”、“分工不分家-激活工作联动机制”、“沉得下去、浮得上来-激活工作创新思路”等具体工作要求。

659BE78366E2488AA3CDEA6E5F8C17B3_副本.jpg

9EEE798F115897809EA69450EB44AD3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