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应用统计学党支部组织暑期“一生一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566

时至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理学院应用统计学教研室党员教师深入在校的本专业18/19/20级班级,宣传专业相关的各类竞赛。包括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组织党员教师投身指导。争取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将学生参赛水平大幅度提高;力争在今年的各项竞赛中取得超越以往的佳绩,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近两年来,应用统计学教研室党员教师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国家级数学建模奖两项,省级数学竞赛及数学建模奖项更是达到十几项。今年,教研室组织精兵强将,全体共产党员教师集体整装待发,争取在本教研室的三大竞赛中获得历史性的重大突破。

对于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而言,国家、江苏省进行的这些比赛,正是他们最好的“用理之地”。理科学生没有工科学生那样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但是,这些竞赛正好是证明我们学生的最好舞台。以参赛促实践,以参赛代实习,以参赛证青春——这正是理学院统计学学子最好的报国、报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