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青年教职工沙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816

5月2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青年教职工沙龙活动,二十多位青年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服务教职工工作,将大众化和个性化有机结合,提高工会精准服务教职工能力,靶向服务青年教职工,增强其幸福感归属感。校工会党支部策划组织,特邀我校长期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夏纪林教授、于立东副教授参加活动。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幸福快乐的一生,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其实幸福并非遥不可及,它就藏匿在平凡生活的每一个小小细节之中,包括家庭、事业、人际关系等很多方面。如何提高个人魅力,在成长中做更好的自己?两位专家引领着大家侃侃而谈,现场氛围轻松愉快。青年教职工们纷纷参与,谈及工作、家庭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情真意切,都期望得到专家的指导。两位专家针对现场各种疑问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夏纪林教授结合多年的切身体会,谈及关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健康饮食、合理分配时间、树立目标做好长期规划等话题时现场掌声阵阵,她语重心长地告诉青年教职工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做最好的努力,同时做最充分的心理准备,永远要把自己当回事,不能迷失自己。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党支部书记郭永强带领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现场的青年教工们,伴随着美妙的轻音乐《家》,一起诵读了诗歌《一起成长的》。他强调青年教职工们要树立健康工作的理念,身心健康是1,其它都是后面的0;要建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思想,欣然愉快地接受的态度去做工作不会觉得累。工会党支部全体郑重承诺,会坚持不忘初心,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努力当好教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沙龙活动进入尾声,大家意犹未尽,校工会支部全体将象征“爱”的五星花送给专家和青年教职工们,大家纷纷表示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能够参加如此温馨的活动倍感温暖,通过活动交流找到共鸣,激励自己,成长自己,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  巩芳芳   审稿人  郭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