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统战部校办档案馆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868

为深入学习“四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1121日,党办统战部校办档案馆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心情来到纪念馆,支部书记校办主任李强天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纪念馆,馆内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们在新四军纪念馆廉政馆开展“读廉洁书,行廉洁事,做廉洁人”廉洁读书分享活动,安晋、邹海燕和张静三位同志立足工作岗位职责,结合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通过领学廉洁故事、廉洁典故,鼓励全体党员同志争做廉洁表率,永葆清廉本色。李书记表示大家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性,要树牢底线,守住红线,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和习惯,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同志们前往苏南抗战胜利纪念广场,大家肃穆而立,向抗战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活动最后,同志们前往铁军营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党性教育微电影,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家书。

通过此次体验式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四史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共产党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通讯员 陆怿 刘巍  审稿人:程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