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起海韵 志向凌云——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环新校区海韵湖健步行及党建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998

 1017日下午,计算机、电信学院第3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齐聚计算机学院楼下,共同开展环新校区海韵湖健步行及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镇、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计算机学院团委张苏婷以及组织员李秀明。

韩斌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殷切关注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将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升到国家战略,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作为高校则需要积极倡导。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场的同学们则更是要以身作则,丰富理论知识,保持身体的健康。同时,学院正大力倡导节约型校园建设,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起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最后,他希望本次比赛能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活动前被随机分为12组,活动内容是在进行环海韵湖健步行的过程中,进行党建知识答题,工作组将结合用时与答题正确率对各小组进行打分评比,并对排名靠前的队伍进行颁奖表彰。

随着活动的正式展开,一支支队伍在湖边整齐迈开步伐,奋勇前进而又井然有序,彰显着身为祖国新一代接班人的朝气与斗志。活动结束后,参赛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当党建知识遇上了体育竞技,给我留下的是身和心的同时洗礼”。“作为一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带动周围的人,共同提高身心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不竭的动力!”

本次环新校区的海韵湖健步行及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展现了两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以思想意识、培养习惯以及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抓手,科学规划,适当锻炼,让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享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