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830

11月,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纪委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的号召,围绕“砺初心、守底线、沐清风、养正气”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不断推进支部廉洁文化建设

  

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审计精神立身“主题党日活动,11月24日,赴南通参观“中国审计博物馆”,了解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审计制度、审计管理、审计活动及其体现出的审计文化;探访我国近代著名爱国实业家、教育家、慈善家张謇先生的故居,故居之行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积极策划廉洁文化主题读书活动,支部开展共读一本书,推荐书目为《周恩来外交风云》。11月30日上午在行政楼609会议室举行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本月轮值支部书记宋俊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分别就周总理信仰坚定、德才兼备、以超高的外交战略思想,灵活的外交技巧,独有的外交风格,超人的天赋才华,为新中国赢得了国际地位,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认识、谈体会,分享读书心得。

  

积极组织参与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支部推送季红艳同志书法作品“纳谏求贤、激浊扬清”参与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教育,“砺初心、守底线、沐清风、养正气”深入审计处支部每一个党员内心,审计处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构筑防线,坚守底线,不忘审计初心,牢记审计使命,扎实做好每一个审计项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宋俊   审稿人 季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