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分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6 浏览次数: 1172

   

5月28日下午,深蓝学院分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也是深蓝学院党务工作坊的首次活动,参与人员不仅包括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也包括未来有可能从事一定党务工作的高年级学生党员,为培养未来的学业与党务工作双馨的大学生党员进行初步工作积累。深蓝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超参加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杨文立老师授课。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剑主持会议。



本次开班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东校区14名学生党员佩戴口罩、间隔就座参加现场学习,西校区25名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参加QQ课堂线上学习。开班典礼上,刘剑介绍了本期培训安排,强调了集中授课、小组研讨、观看专题片、课程实践、材料自学、撰写总结及结业考试等环节的重要性,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从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入党。杨建超作动员讲话,他从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几方面对培训班的每位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锤炼品质,砥砺前行。

开班典礼后,杨文立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第一堂课。授课主题是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原则、程序,着重强调了入党程序的规范性,志愿书等材料填写的准确性,以及各阶段各步骤的完整性。杨文立老师的授课结合大量实例,内容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发展党员的步骤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也为现场的支部委员们做了生动的党务工作培训,线上线下学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