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计算机学院联合分党校召开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023日,自动化、计算机学院联合分党校5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动化学院楼436报告厅顺利开班。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霞、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高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计算机学院组织员李秀明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仪式由自动化学院组织员高亚文主持。自动化、计算机学院全体139名学员共同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霞首先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和精神内核,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以青春之我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昂乐章。希望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统一。

  


徐程作为党校新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培训课程的重视和期待,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增进对党的认识,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并从三个方面向党组织做出承诺:一是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二是遵守纪律,严格要求,积极汇报思想;三是主动完善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最后高亚文老师就课程安排、学习纪律、考核要求等做进一步明确。本期培训基于理论与时事政治相结合、立足学院和学生发展等理念,引导学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院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根基。

最后,开班典礼宣告结束计算机学院组织员李秀明老师讲授本期培训班第一《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