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举行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20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5月10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行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赵莉、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亮以及101名入党积极分子、3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郭微微老师主持。



     党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举行培训班具有深刻意义,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保证学习的效果;争做综合标兵,发挥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为日后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郭微微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计划。此次培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为重点,采取专题授课、分组讨论、主题实践活动、网上党校课程等方式,共40学时,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党规党纪有更深入的了解,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