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张家港江帆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8

为进一步优化整合党建资源,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33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伟带队赴江帆小学,开展红色风帆基层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江帆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宇峰,副校长严书芹、陈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共建活动。

徐琳介绍了校区、苏理工的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江帆小学千帆竞发的校训与江科大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船魂精神同心同向,自2018年江帆小学挂牌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附属小学,至今已经接收了近30名江科大子女就读,江帆小学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课程体系、新型的教学模式培养了孩子们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以及主动探索的求知意识和学习能力,充分展现出江帆小学抱诚守真、哺育桃李的赤诚之心,和扎根教育、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她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深耕细作、行稳致远,能够交流交融、不断拓展,能够同梦同行、协同共进,共同探索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的融合路径和贯通模式,促进基层党组织作用的高效发挥,实现党的建设与教育发展互相推动,一步一个脚印深化友谊,一点一滴抓出成果,汇聚共赢发展的新合力。

陈宇峰介绍了江帆小学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江帆小学建校十年来,以奔跑的姿态,把一所新建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充满童趣味、书卷气、人文情的新兴学校,更以葆有使命感、拥有研究性、具有影响力为己任,持续推进优质学校的建设。20186月,学校更是迎来了一个重要的发展契机,那就是成为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附属小学,这是一个跨越式进步,也是大轮船小帆船的关爱。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期待继续得到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的帮助和指导。

随后,袁伟和陈宇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合作共建备忘录。

(通讯员:周夫利,审稿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