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科级干部任职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469

327日上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职集中谈话会。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祁凯,纪委副书记陶海洋出席,近期履职新岗位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戴楚怡主持。

祁凯首先对与会科级干部在以往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干部在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上进行历练,有助于干部转换思路、增长才干,提升综合履职能力。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将干部交流任职作为一项制度安排,作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大事,整体谋划,统筹推进,干部队伍结构得到不断优化,干事创业氛围愈发浓厚。他向在座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作为党和学校培养的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始终做到担当尽责,作为履新干部,要勇挑重担、奋发有为,虚心向身边同事特别是老同志学习请教,切实完成好组织上赋予的职责、交予的任务;三是要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正确对待名利地位和个人成长进步,说真话、办实事、求实效,真正带着感情做工作,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理念,与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维护好师生切身利益,解决好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陶海洋简略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认为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各位科级干部辛勤的付出密不可分。他希望,干部要正确对待自身履新,要倍加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新机遇,在新岗位上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迎接新挑战,真正干出一番事业、做出一番成绩;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新岗位、新环境、新集体,积极熟悉情况、转变角色、勤勉履职,展现出自身较好的专业素养、协作精神、工作作风;要坚守职责、做好服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权利与义务,共同营造干事创业、服务师生的良好氛围;要严守纪律规矩,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遵章守纪、按章办事,坚守底线、不逾红线,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陈丽莉、雷锋两位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牢记组织关怀、师生期盼、领导教诲,在新岗位上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不辜负师生的认可与期待。

(通讯员 白旭  审稿人 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