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222

11月8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长山校区经管学院226会议室开班,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祁凯作开班动员。

祁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这一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智慧党建云平台”试运行演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交流研讨、赴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现场教学等环节。他强调,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今年党校采用分类培训模式,把来自学生支部、教师支部、教工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成3个班级组织教学活动;希望参训同志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妥善处理手头工作和参加培训之间的关系,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

随后,组织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党建云平台”架构和功能、演示了操作流程;参训同志上机演练,并现场交流云平台使用体验、反馈优化建议和意见。

据悉,“智慧党建云平台”是由组织部牵头,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共同开发的大数据共享平台,旨在运用信息技术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实现党建管理平台化、党建材料云端化、党建数据可视化,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