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高校党建综合考核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536


112日下午,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汤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恒川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凯传达了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回顾近3年学校党建综合考核总体情况,肯定成绩、分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李恒川对今年党建考核指标进行分解,对备考任务作了细致分工,并详细解读了计分说明。

汤建就系统做好迎考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综合考核实行的“乘数计分法”使得党建考核成绩对高校之间综合考核结果具有放大效应,各部门务必以更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要求、迎接年度大考。二是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组织部门是本次迎考牵头单位,各部门承担的任务在考核指标中的分值有多寡之分,但责任一样重大,务必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弱项。学期过半、时间紧迫,各部门尽快自查指标完成情况,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定量指标考查的内容不丢分、少失分、拿高分。四是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需多部门协同完成的指标,牵头部门负责系统筹划、整体推进,各部门在落实工作中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与会部门还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简要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