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611

11月3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并讲话。在本次中层干部换届中提任、交流的正处职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主持。

葛世伦充分肯定了干部们在原岗位取得工作成绩。他指出,大家要对多年来在工作中给予我们理解、支持、帮助的师生员工报以感恩的心,心怀感激开启新征程。他强调,面对新岗位新挑战,要不断学习,加强个人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学会用系统思维来谋划工作,正确处理部门、学院利益和学校全局利益之间关系。

周南平对主动接受组织挑选、勇挑重担的同志们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尽快适应新岗位,履职尽责;二是加强学习,既要学习理论积累知识,更要注重向老教授、向同行学习经验提升能力;三是守正创新,传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拓创新,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以澎湃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培钢就廉洁从政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知晓上情、了解行情、掌握下情”。二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意识,把控风险点,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遵章守纪、按章办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履职用权中坚守底限、不逾红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

徐剑、李瑞峰两位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牢记组织关怀、师生期盼、领导教诲,在新岗位上廉洁奉公、勤勤恳恳、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李恒川指出本次谈话是履新同志上任前的“第一课”,是一次党性教育课、廉洁教育课、业务培训课,同志们要认真领会、贯彻学校领导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不辜负师生的认可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