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党的建设和机关党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516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到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调研党的建设和机关党委工作。祁凯、王召征、戴楚怡以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召征从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党员队伍建设、党建综合考核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并从组织制度落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积极配合校党委第七轮巡察三个方面汇报机关党委近期工作。

汤建对组织部、机关党委工作举措和成效表示认可;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是当前以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开展工作的科学遵循;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分量很重的部署,组工同志应先学一步,及时领悟深刻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汤建还对党建综合考核、“双创”工作推进、智慧党建云平台上线、机关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作者:王会 部门审稿人: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