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办组织员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5 浏览次数: 618

10月1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会议室举办组织员业务培训会,2022年新任组织员、部分科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对新任组织员党务知识辅导、“智慧党建”云平台上线前操作系统测试辅导两个环节。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召征对新加入组织员队伍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跟进研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二是要增强工作交流,发挥组织员队伍传帮带作用;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夯实校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组织部王会、杨文立、石林三位同志依次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以及党建经费使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业务作详细交流。

最后,石林就“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系统的使用为同志们作了详细说明、并现场演示。船海学院党委、经管学院党委、粮食学院党总支等5家二级党组织将参与“智慧党建”平台上线前的最后一次测试。


通讯员:王会  审稿人:王召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