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801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推动2022年组织工作落实落细,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组织部副部长王召征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同志分别就2022年组织部工作要点及月度工作计划、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并就《智慧党建云平台》建设需求进行了说明,征求了基层组织员的意见建议。

王召征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对标“双创”工作和“强基创优”计划,学校将建立“全国-全省-全校”接续培育创建体系,以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培育创建工作指导,辐射带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他以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党员档案管理为例强调了基础工作的规范性和重要性,并以《智慧党建云平台》对规范落实组织制度、实现党的组织决策科学化、党员教育培训精准化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做了详细阐释。最后,王召征强调了建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对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效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成效;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勤于学习思考,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请示汇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