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我心中的那只船》在市社科界表彰大会上宣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612

近日,镇江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科界“五新五百”成果展表彰大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创作的《我心中的那只船》党员教育微视频在大会上播放宣传,受到好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镇江市社科联在全市开展“讴歌新时代 百部社科作品讲故事”征集活动,鼓励全市社科工作者及广大市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故事、说人物,谈精神、传经验,全媒体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史,突出宣传镇江党史,讲好红色故事。

《我心中的那只船》微视频获得“讴歌新时代,百部社科作品讲故事”二等奖。本视频通过动漫形式,将小时候的“我”心中的“船”一直贯穿到“红船”,随着“我”的每一步的成长,更加加深了对“红船”的认识,表达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QQ图片20211115160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