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898


为进一步加强对组织员的业务培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强化组织员之间的业务交流,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长山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全校组织员工作例会,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和25名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党费管理、党员发展、分党校培训、党建综合考核、“双创”推荐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对部分二级党组织党建基础台账抽查存在的问题。

组织部副部长王召征强调了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并对组织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工作台账;二是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注重党建业务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最后,王召征给大家作了《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的业务培训,要求大家以支部工作条例为遵循,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