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与镇江移动丹徒党支部携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727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化办党支部与镇江移动丹徒党支部于11月4日携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

     活动期间,在江岛客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世业相关情况介绍、世业洲整体介绍及收看视察相关视频;在世业洲卫生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推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在四季春农业园看到了高效农业让农民致富场景;走访了新农村建设中的永茂圩,对新“三农”建设有了直观的了解。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活动中感到祖国在变美变好变强,对祖国的未来信心满满,同时感到责任在肩,纷纷表示爱国敬业强国有我。    

      支部共建守初心,校企合作担使命。此次活动是学校信息化办党支部与镇江移动丹徒党支部共建创新实践活动之一,双方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激发党员的担当,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技术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通讯员  薛云霞   审稿人  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