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赴扬州大学、扬州市职业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30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组织工作质量, 10月21日,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恒川带队赴扬州大学、扬州市职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抵达扬州大学,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小平,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甘袁雯及各科室相关同志参加交流。薛小平对我校组工干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扬州大学在组织建设、干部管理、高质量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陈立永副部长就如何有效推进教育部“双创”工作、对接省委教育工委“强基创优”五年建设计划、“标杆院系”建设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等工作,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的相关举措。李恒川部长表示扬州大学的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很多方面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新时代高校组织工作新局面。

下午,调研组前往扬州市职业大学学习交流。扬州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介绍了扬州市职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具体介绍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双方还就基层组织特色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恒川部长表示,开展两校间经常性的组织工作交流既有利于互学互鉴、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更有利于深入探索适合高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