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国庆节期间开展观影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832

10月3日晚,校工会党支部在苏宁影城组织“传承精神 致敬先辈”主题观影活动,28个教职工家庭参加,活动得到绿地翠园赞助。  

“国庆三部曲”第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是电影人为建党一百年献礼之作,包括《乘风》、《诗》、《鸭先知》和《少年行》四个单元,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影片在国庆档热映,广受关注。校工会党支部外联组织党日活动,一起重温四种时代精神: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旨在通过观影深刻感悟精神的传承、血脉的传承,向那些奋斗过的先辈们致敬,激发爱国情怀、奋斗精神。

 

支部党员观影后都深受触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盛家兴的背后是无数父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敢为人先的拼搏,每一个中国人都血脉相连,时代记忆深深触动内心,民族精神必须代代传承。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动传承精神,实干提升本领,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巩芳芳  审稿人 郭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