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962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6月29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杨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史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701121454.jpg

此次党课以“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在学习中,杨美成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奋斗的百年历程,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理论飞跃的历史贡献和意义。杨美成书记叮嘱同学们:党史学习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党课结束时,杨美成书记号召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弘扬革命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