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党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731

4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出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恒川主持会议。

副书记王召征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委自身建设以及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等方面解读了《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3项重点工作。

宣传委员陶海洋结合学校个别党员违纪违法案例,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并通报了学校党委前三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就即将面向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开展的巡察作工作提醒,要求各支部对照共性问题清单未巡先改、即查即改。

党委书记李恒川就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制度改革创新、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传达了6日下午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并着重就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号召机关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学在先、干在前,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机关各项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提高治理效能和服务质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示范、争做表率、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为学校进位争先再创新的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