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907

   7月5日上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会设演讲厅、学术报告厅两个会场进行。机关24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培钢出席会议,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召征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党委书记李恒川代表第一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机关党委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五年来,机关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融入到机关各部门业务工作中,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和各部门业务能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他指出,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党支部优质化、特色化建设;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为学校发展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召征、王志东、田剑、任南、祁凯、李恒川、李强天、季红艳和陶海洋(按姓氏笔画为序)。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支部建在连上》专题教育视频资料。

葛世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机关党委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发挥机关表率作用;二是以管理创新为突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成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标兵;机关党委要以本次党员大会为新起点,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大会结束后,机关第二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李恒川书记表示,机关党委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广大师生、服务每位党员”为基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