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第39期分党校 暨开班典礼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947

10月9日下午,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102教室,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拉开了第39期分党校的帷幕。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副书记吴健康、组织委员张静、组织员李秀明出席开班典礼。

吴健康做开班动员。他肯定了在场学子们的入党意愿,希望本期分党校的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严格遵守分党校的纪律要求,怀着一颗敬畏之心来认真对待每一节党课。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韩斌强调,要深刻审视自身入党的动机、明白入党的目的,理解入党的意义并时刻牢记在心,这是一件庄严的大事。联系两个学院的专业发展趋势,韩斌表示,计算机、电信相关的专业在当前时代都是具有发展优势的,相关专业都在进行飞速的发展与迭代,这对于同学们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但同时也会对新时代新青年提出更高的要求,同学们应珍惜机会,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完善相关知识,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不仅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带关建带团建”,此次分党校除了邀请学校优秀的党课专家进行现场教学外,还要求院校两级关工委专家进行“领航”教学,进一步强化思政教育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