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6 浏览次数: 1147

5月27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受疫情影响,本期党校培训全程网络授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副书记张彦同出席开班典礼,7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上,张彦同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纪律要求。他提出,尽管我们处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但是党课培训的要求和质量绝对不能放低,要保证每一位学员的培训教育质量,并且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尽快地向党组织靠拢。李想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

最后,张健做开班动员,他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党性锻炼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好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认真参加党校组织的学习实践活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老师们的教诲和期望让每一位学员都铭记于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和担当,做到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