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765

4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标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修订并通过《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研讨全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春季学期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党员教育培训、统战和群团等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恒川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李恒川同志领学《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会议上的讲话》全文,重点研学“建立四项机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等章节。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是考验大家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也是锻炼队伍的“磨刀石”,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为夺取双胜利充分发挥组织优势。

随后,李恒川同志转达了7日召开的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主要内容,就疫情防控、新校区搬迁、人才工作、职称评审、民主管理、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一一部署。他强调,机关各部门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做好表率;对因工作不到位影响重点工作推进的个人和部门,立即启动问责机制。

会上,还讨论了党支部设置调整、优质党支部培育对象遴选、接受学校党委校内巡察以及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内容。

(通讯员  王会  审稿人  李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