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896

    1015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重读多年前的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经历,心情都十分激动。党委书记葛世伦指出,看到20多年前自己书写的入党志愿书时,往事历历在目。入党志愿书记录的是大家追求进步、要求入党的实际行动,记载了大家一步一步靠近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和庄严承诺。现在重读入党志愿书,使大家入党的初心更加坚定,可以说初衷不改、初心永在。葛世伦书记强调,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多年经历,大家树立起了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信仰坚定。要把这种对理想信念的执着精神充分发扬到各项工作中,有追求有落实,咬定青山不放松,努力推进学校进位争先。只有坚定信念,全过程全方位的付出努力,才能顺利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阅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交流了入党时的经历和感想,对照入党志愿书这面镜子,重温入党初衷,产生了强烈共鸣,思想得到了洗礼,党员身份认识得到了升华。

 

    重读入党志愿书是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动作“四重四亮” 活动的重要环节。“四重四亮”的主要内容是“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的活动。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党员校领导在“四重四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扎实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学校进位争先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