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715

5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次政治学习活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精神,用“改革开放”精神,为土建学院“进位争先”,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主持会议。

刘清生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取得了翻天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当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精神,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红明、李文两位同志作主题发言,分别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李红明结合学院的发展现状提出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表示,要充分认清学院各项工作在学校和行业内的位置,要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下,抓住工程教育认证、品牌专业申报、人才引进、学科争先进位、行业产业化发展等历史机遇,用改革开放的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助力学院发展目标的实现。同时要不忘改革开放初衷,着力提升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形成“我与土建共发展,我与土建共进步,我与土建共荣光”的良性发展环境。李文也结合学院的党建工作分别从凝聚思想意识、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党建创新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院长潘志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着重谈了如何进一步在学习中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他结合土木工程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学院进位争先、人才培养等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