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771

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515日船海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C15学生宿舍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管延敏老师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学详细介绍了从入党申请开始到转为正式党员的完整入党流程和细节要求,在场的同学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对不清楚的环节提出疑问。支部书记管老师随后对入党的要求以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了补充讲解,鼓励广大研究生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积极关注国事政事,争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支部党员阮浩同学邀请大家到宿舍,介绍宿舍里的三位同学都是入党积极分子,最近还一起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分期待能够加入党组织,但对于入党流程还有一些困惑。大家请管老师帮忙答疑解惑,讨论十分热烈,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科研学习,认真钻研,为祖国船舶事业添砖加瓦,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日活动吸引了一批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研究生,旨在普及党员发展中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调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