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廉洁教育信仰公开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718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严格廉洁自律,59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以学、思结合的方式,开展 “不忘初心 党风廉政在心中”主题廉洁教育信仰公开课,学院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和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授课阶段,杨美成通过回顾不同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是党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不断总结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等建设经验的概括,重视党的纪律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显著标志,是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重要保证,也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学员们充分认识到,纪律对于党的重要性及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下,学习党章、知晓党规、严明党纪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念,纯净了他们的入党动机。

课堂讨论“入党初心是什么?”这一环节,杨美成从“为什么入党?”“为党做什么 ?”两方面恳谈了自己入党的初衷,回忆并分享了入党历程和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希望学员们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做出的庄重承诺,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在未来成就自己,成就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