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771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何筠老师主持会议。

何筠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谢慧雯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大学学习,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重点从自身游览“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感想出发,谈论了共产党员的“三个不能忘”,并针对预备党员这个特殊而光荣的身份,强调“不忘初心”要着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支部成员观看主题影片《初心》,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最后,何筠老师向党支部成员讲解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三岗一室”品牌创建活动方案,具体包括“双语服务示范岗”、“科技创新示范岗”、“青年先锋示范岗”和“‘青年说’工作室”四大模块,并提出每位党员都应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平台上展现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