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组织团支部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479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深入学习五四精神,5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团委在南校区第二综合楼开展政治学习,学院21个团支部722名同学同时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团支书们首先通过生动活泼的PPT讲解,带领青年团员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认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随后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引导团员青年以此为激励,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活动最后,围绕“如何在奋斗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展开激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在思想碰撞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并为之不断努力,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