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2019年度分党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1171

5月6日,粮食学院2019年度分党校开班仪式于南校区二综合楼103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出席并作动员,团委书记兼组织员康乐群主持。

结合五四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李炳义向同学们抛出两个问题“为什么学”“怎样做”。谈及“为什么学”,他表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保持党的先进积极性,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理论学习与实践,为后续入党考察夯实基础。对于“怎样做”,他指出态度决定状态,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章制度,增强思想觉悟与行为规范,提高学习效率。在理论学习中,入党积极分子应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联系粮食行业当前实际,对标找差,高标准规范自身,努力为粮食学院学风、院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以“知行合一”结尾,对全体学员寄予厚望,激励大家严守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

班主任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为大家详细阐明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内容、课程安排以及考核结业等培训要求,重点强调培训应遵守的纪律和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