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417

月10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讲话精神 担当服务育人》的专题党课。公寓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黄海峰主持。

此次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专题片《初心》。 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上了《学习讲话精神 担当服务育人》专题党课。他强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要勇担服务育人的职责。学生公寓管理党支部要在开展文明共建中,提高青年学生的文明理念,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健康卫生意识;要在开展自治组织活动中,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要在与青年学生互动中,加强对学生思想的引领;要在对青年学生的直接教育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增强学生尊师爱校的情怀,关爱学生的成长。